自由人真男人

纯看文不更了

光之崽子在鬼灭的旅行㈨

阳看着菜菜子,但是并没有想起他是谁。


但背后的背包又不自然地动了,起来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“前辈这里面装的是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”阳努力掩饰自己慌张的心情


菜菜子刚想凑过去看结果就被提起来。


炼狱杏寿郎一脸正气的站在他身后“菜菜子小姐,你这样做会让阳小姐很困扰的!”


菜菜子不好意思的立马跪下”对不起一下太激动了”


阳被吓了一跳,连忙摆摆手“没有关系啦!不用行这么大的礼”


菜菜子更加不好意思了“因为我不会鞠躬,害怕被说不礼貌”


???阳在这生活的这几年的经历,她感觉她日常生活中也似乎被同化了一样,没有什么限制呀????


阳伸手想要摸反倒从身体里穿过去了。


鬼呀!!!


“我才不是😡”菜菜子故作生气,小嘴撅起来假装不开心


但突然又想起自己的体质,只是穿模了。阳放心的拍了拍胸脯,松了口气。


“大家别聊了快来……”

瑠火一下晕了过去。


“妈妈!”

“瑠火妈咪!!”

“瑠火夫人!”


好在有两个根本不用靠腿走,哧溜一下,飞了过去,稳稳接住了。


“杏寿郎麻烦去帮门关一下(>﹏<)”菜菜子急忙要求。


炼狱杏寿郎丝毫不敢犹豫转身就跑。


“妈咪不要急,我马上就好”

菜菜子从身体里拔出亮亮的心火,很奇怪的是心火就这么飘到瑠火的身上一瞬间炸开化为了点点荧光。


阳这才明显感觉到了不对劲,她特意绕过去看了看在斗篷上孤零零的只剩下了两个符号。


“你不害怕消亡吗?”阳坐着菜菜子的旁边。


菜菜子却完全不担心“因为我喜欢妈咪”


阳又想了想“那我就带你去找光翼吧”


菜菜子却摇了摇头,他轻柔的把炼狱瑠火的头放好在膝盖上“已经没有用了,我想最后的时间想陪着瑠火”


阳好奇的问道“为什么?”


菜菜子只是抿着嘴笑,过了许久才开口“这可能是作为以命换命的代价吧”


她缓缓讲述着来到这个世界的故事


从前有一只小呆菇,然后她死掉了,那是一睁眼,她发现她在一个陌生的房子里。房子里有一个漂亮的女人,女人见到他的起来很是高兴,但是她身体的能量明显感觉虚弱。


女人对小呆菇基本上是无微不至的照顾,时间久了,小呆菇就明显感觉到了,对女人不一样的情感


菜菜子的回忆还没有一半炼狱杏寿郎就回来了,他急忙铺好了榻榻米,他们两个齐心协力柔和的把瑠火放在上面。


炼狱槙寿郎这才从外面积急急忙忙的赶回来,他身上还带着奔波时站在羽织上的泥土。


“多谢你们对夫人的照顾顾,我家夫人身体比较差,就请你们多多关照。”

这个一本正经的男人说出这样的话,还是挺让人震惊的。


“那个不是我……”

阳刚想说出原因却被打断


“没有关系的,只是普通的治疗方法!”

菜菜子似乎在掩盖着什么急忙没拉着人就往上跑


菜菜子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转过头去“我家前辈可厉害了,他一定可以治好妈咪!”


猛地闯进一间空铺砰的一声,关上了门。


菜菜子几乎兜不住眼里的泪“求你了,前辈能不能帮我?”


阳沉默,背包里的香奈惠爬出来靠在她的肩头。


“听从自己的本心,想干什么就去试一试吧。”压低的声音带来的温暖气流,吹得耳根后面,有一种酥麻的感觉。


阳差一点脚一软倒在地上,不过的是

“好,我可以干什么?”


第二天,天才蒙蒙亮菜菜子和阳就悄咪咪的一起来找瑠火。


瑠火正推开关上了一半的窗户,刚好洒下来的细碎光斑,照在她身上,如同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神明。


“妈咪”


“菜菜子,快过来。”瑠火向我们招招手但是不一会儿她又捂嘴偷笑


“杏寿郎,我看到你了”


炼狱杏寿郎同一只活跃的小猫头鹰,从树上蹦了下来


“妈妈!早上好!”一只白天出没很有精神的小猫头鹰


我们三个围着瑠火,瑠火不紧不慢的开口“杏寿郎你马上就要去训练了,你要担负并去履行自己的职责,这是你的使命,你决不可忘记。”


瑠火转过头看了看菜菜子“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”


阳突然感到不舒服杏寿郎,一把抱起就往里屋送去。


等他们一行人再回来,就只留下了一个人——瑠火


晚上瑠火坐在院子里看星星,突然一双手伸来了,手上还留着一串项链链,那是一颗闪着光芒的心火。


阳把项链送给了瑠火,这可能会是小呆菇唯一的心愿了,以特别的方式留在爱的人身边。


“他会一直陪着你”


“我知道”瑠火手里紧紧握着那串项链,抬头看总会有那么一颗属于你的星星,在天空中注视你。


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忙完了应该去犒劳一下自己啦!”阳蹦蹦跳跳来到一家和果子小店。


店铺不大却很温馨,而且是自助免费吃到饱


“好吃!好吃!嗯,这个也好好吃!”这串话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?


阳探头一看,最中间的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姐十分惹人注意。


并不是她长的有多好看,身材多么丰满。而是身旁两边堆得跟山一样的小碗,太引人注目了


“蜜璃酱,这一盒樱饼算我送你的了,求求你了,别再吃了!”


“对,对不起π_π”小姑娘的脸,立马红了。提着桌子上的樱饼跑出了门,还不小心被门绊了一下。


一头乌黑的秀发如同飞舞的樱花一样,衬着女孩的脸更加的诱人,很容易看出绝对是个美丽的佳人。


阳不禁感叹一声“真可爱,香奈惠你说是吧?”


一片寂静,甚至都没有传来吃醋的吵闹声。


_“香奈惠?”

“白”?

“无一郎?”


阳立马慌了,发现包并没有在自己身上(╥ω╥`)


她急忙往回跑,连钱都没来得及给老板还追出来骂了许久。


而在另一边的的炼狱家。


孤零零的背包就这么孤单的躺着地上,瑠火在打扫时候发现了它。


“这个好像是阳的包。”


这个可爱的夫人举着手上的掸子轻轻地戳了一下。


“阿娜达麻烦你跑一趟”


炼狱杏寿郎急忙蹦出来“妈妈让我去送吧!”


瑠火思考了一下“好吧,要注意安全哦


“好⊙▽⊙!”


“你应该喊母亲”


“知道了爸爸,再见妈妈”


“臭小子”炼狱槙寿郎提着木刀就准备来打。


炼狱杏寿郎背上背包东躲西躲,一不小心包裂开了了。


里面三个人如同小皮球一样滚出来。


“午安,女士”蝴蝶香奈惠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,顺便把旁边两个小家伙也一起扶了起来。


炼狱槙寿郎瞪大了眼睛“蝴蝶?!!”


蝴蝶香奈惠歪了歪头“请问你是?”


白从蝴蝶的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“呜啊呜呜啊”


有一郎则从另一边探出脑袋“长的很像猫头鹰的大叔”


全场的气氛立马冷了,所有人都注视着有一郎。


“不好意思,有没有看见我的……我的……包”

阳一把推荐窗户蹦了进来,原本憋在心里好久的台词也一下卡了壳。


她又钻出了窗户,默默的关上了它,留下一句“你们继续聊,不要管我”











我放假了,我解放了,我自由了,我想谈恋爱

但不过我也会拖更这么久说一声抱歉

来扩列一起玩

多留下评论和小红心,求你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


评论(39)

热度(25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