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人真男人

纯看文不更了

当他处在本子剧情你却对他动手动脚②

迪/散


强迫?


迪卢克


你是不会相信武力高强,前骑士团的迪卢克老爷会被打晕被强迫并绑上绳子。


但是你见到了,还是限定版猫耳酒保迪迪!


“迪卢克老爷不是约好了……”你接受了他的邀请来到晨曦酒庄准备品尝他的新酒。


却看见晨曦酒庄外一个人也没有,你不禁有些疑惑,真是不可思议,竟然这么冷清。


于是打算进门寻找,却碰见一个巨大的惊喜。


“哦,我的老天爷呀,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猫咪呀。”


你感觉你的心就像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。


在昏暗的楼梯口有一只被五花大绑的红色小猫咪。


衣服绝对是干净整洁了,却被绳子勒出了该有的形状。


还有那脑袋上偶尔会抖动的猫耳朵,你敢打赌这绝对是你从未见过的限定版本。


“迪卢克老爷……这可真是让人惊喜的礼物了。”


你凑上去咬住了迪卢克微薄的唇,等松口时甚至破皮了,但不过亮晶晶的显得格外好看。


你解开了迪卢克眼睛上绑着的布,许久没见到光亮的眼睛还有点湿,润。


“老爷,看着我”


你不急不慢的把腿环一扯,富有弹性的腿环立马弹在大腿上。


迪卢克想反抗却想动不能动,只能任凭在他身上到处抚摸。


“小姐……请再用力一点。”


昏暗的灯光下,小猫垮脸的嘴角像素发生了改变。


《无知的旅行者似乎忘记了迪卢克是个五星火男》


时间暂停


散兵


你感觉你这个女朋友当的毫无地位


“散兵~国崩酱~求求你了让我◎一下嘛。”你趴在散兵的腿上不停的祈求到。


“笨蛋,这种话怎么可以随便说”散兵果然脸红了但是这回并没有强制的把我赶出门外。


“看上去这次有戏。”你不仅给自己打油打气。


“诶!都不让我亲一下。”你可怜兮兮的语气可能引起了他的讽刺心里。


“你难道对我有哪里不满吗?”微微上挑的眼睛这点一点点质疑的瞟向你。


突然一下,整个世界都暂停了。


“散酱~”你见他一动不动就知道,嗯哼,上天给的机会来啦。


你扒看了散兵的衣服,很少见光的皮肤显得有些病态的苍白。


但鲜艳的红点却有种别样的美感。


你坏心思的用力捏了一把,不得不说身体就是软软的。


你用手玩弄着他,没有一点反抗。


身体诚实多了!


抬起散兵的小腿,小腿如同细腻的玉石一般光滑,你左看右看,感觉好像还少了点什么。


没错作为mhy的亲女儿,你觉得应该再加个腿环。


“你这个混蛋!你……你……你对我干什么?!!!”


一瞬间的恢复是停留在那空间中的快感爆发


散兵一下软了腿,含着眼泪跪坐在地上。他的小脸憋的通红,死死的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叫出来。


微红的眼角还带着泪珠,他用手扯扯你衣角


“命令你,马上




取悦我。”



《这就是爱到深处的表现就是要迫害他,你说对吧,国崩酱》



评论(103)

热度(5441)

  1.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